從今天起,讓PC板隔熱問題不再困擾你│採光罩隔熱塗料

  • 公益活動
  • 2020-06-19
從今天起,讓PC板隔熱問題不再困擾你│採光罩隔熱塗料

「PC板採光罩」材質是玻璃以外,另一種多數人會採用的建材。其優點是PC板不易破裂,且相對於玻璃安全的材質。又因價格便宜,適合提供給臨時建築使用。
  由於它的材質細薄、因此當太陽長期輻射時,室內便容易蓄積熱源。
  隔熱塗料有別於坊間常見的「隔熱紙」,它能全方面針對透光建材進行施塗,並形成塗膜層阻隔熱源。因此,針對低阻隔及板材表面凹凸不平的「PC板採光罩」,我們建議選用高阻隔的「採光罩隔熱塗料」,對板材內側進行施塗,增加隔熱層。
  首先,隔熱塗膜會將太陽光裡的「可見光」阻隔85%以上,降低可見光熱,同時將光線中的「紅外線」吸收阻擋95%以上,強效阻隔熱源散入室內問題,最後,再將有害「紫外線」阻隔99%以上,強效隔絕。塗膜層具有十年以上耐久程度,能不因久曬而變黃、變質,甚至脫落問題。
  西曬達人不斷的為各種透光材質建材提供最適合的隔熱方式,並致力將隔熱效果呈現至最佳。對「節能減碳」的目標盡一份心力,是我們西曬達人全體同仁共同的工作目標。

有隔熱相關問題
歡迎與我們聯絡
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
全國服務專線:0800-55-1680
line@:@rcb3617n
採光罩隔熱塗料介紹:
https://www.windowexpert-solution.com.tw/skyproo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