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面馬賽克玻璃的最佳隔熱措施│玻璃隔熱奈米塗料

  • 施工成果
  • 2020-07-21
凹凸面馬賽克玻璃的最佳隔熱措施│玻璃隔熱奈米塗料

  由於凹凸面玻璃無法服貼隔熱紙,容易起泡脫落,間接使隔熱紙的耐用度不足。因此隔熱紙店家皆不建議在銀霞玻璃、馬賽克玻璃、花玻璃等表面雕飾玻璃進行隔熱紙施貼。
  這個問題也同樣困擾著台北西門町青旅的業主。由於整面馬賽克玻璃窗面鄰東方,每每天氣開始炎熱時,東照的日光會透過玻璃照入室內,造成室內熱源蓄積,且光線中的紫外線也一點一滴在無形中破壞室內的擺飾及傢俱。長此以往,看見的不僅止是室內冷房費用的節節攀升,還有紫外線對傢飾的問題。
  西曬達人從日本獨家代理「玻璃隔熱奈米塗料」,作為窗玻璃隔熱措施的解決對策。除可廣泛應用於平板玻璃之外,無法施貼隔熱紙的凹凸面玻璃、PC板等透光建材皆可輕鬆對應、游刃有餘。
  「玻璃隔熱奈米塗料」施塗於窗戶玻璃之後,能在表面產生「隔熱膜」,其塗膜能均勻附著於玻璃之表面積,不會有脫落及殘膠問題。塗料屬高透光、高紅外線、紫外線阻隔型,施塗後外觀變化差異無幾,紫外線阻隔可達99%以上;紅外線阻隔亦可達80%以上。其熱能阻斷效果,在冬天亦有保留暖氣於室內的保溫效果。
  隨著氣候變遷,節能減碳的議題已然是全球性問題。西曬達人不斷的尋找良好的隔熱商品,試圖完善、解決不同條件的隔熱措施,為您提供更有效的隔熱方針。歡迎有隔熱相關問題可以來電諮詢。

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
免付費服務電話:0800-55-1680
Line @聯絡:@rcb3617n
官網介紹:https://windowexpert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