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窗戶上抑制、防止結露又賦予保暖功能

  • 媒體報導
  • 2019-11-25
冬天窗戶上抑制、防止結露又賦予保暖功能

氣候的變遷,冬天的到來,總會在窗戶玻璃上看到冷凝水,如果過多還流的滿窗台都是水,甚至沿著牆面往下流,弄的窗台附近都是濕的,導致牆面起皮、發霉。

這種現象稱之為「結露」
「結露」現象的形成是因為室內、外溫度差異過高所致,當室內溫暖的空氣遇到了冰冷的窗邊與玻璃面,就會在這些冰冷的金屬與玻璃面上產生水氣凝結,造成窗戶透視性受到影響,當這些凝結的露水時,會匯積流入室內而影響到居家的舒適性,嚴重的話會造成牆面因潮濕而發生壁癌。

幾種方法緩解玻璃結露
1、開窗通風降低空氣濕度,將玻璃結的露珠風乾。
2、安裝排風扇,可減少或者消除結中露的問題。
3、經常用抹布擦試掉玻璃上的露珠。

為抑制「結露」現象的發生,西曬達人提供另外除了做好通風、使用除濕機、更換更好的窗戶外,一種能冬暖夏涼的塗料產品,能幫助改善這項困擾。

在窗戶施塗玻璃隔熱塗料的後,室內的暖空氣會被玻璃表面吸收,吸收後的熱約三分之二在放射回室內,使得從玻璃流失的熱大幅減少,由於保溫效果的關係使得窗戶旁寒冷的區域減少,另外內含奈米材料的塗層改善表面毛細孔對結露的抑制效果達到50%以上。

西曬達人為您選擇最佳的節能玻璃塗料,安排專人到府施工,以最貼心的工程服務,為您改善玻璃結露的問題!